三天兩夜的行程很緊湊,卻大都在坐車,
大峽谷好遠啊!!!

跟團回來的結論:還是不喜歡!
好處是,不用花腦筋想下個地方往哪去,
卻得捱住一段一段的車程,等待其他團員上廁所,遲到,
還有,團費先付了,卻還有小費,
其他雜項例如電影,夜遊等等的費用。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只在大峽谷待了一個小時十五分鐘!!!

多想坐在崖邊享受鬼斧神工的美景,
多想拿起素描本畫下眼前的點滴,
多想沈浸在讚嘆自然偉大力量的震撼,
只能匆匆走一小段路,用相機記錄自己所能見到最多的美景,
好可惜...我這人還真是不能跟團啊~.~
大家都還在對拉斯維加斯的燈紅酒綠感興趣,
我卻只想留在大峽谷吹吹風。

拉斯維加斯是人造的奇蹟,
說美,真的很美,特別是夜景,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不知讓多少人迷途忘返,
留戀那給人美夢的機器,撲克牌,金錢!
對我卻沒有什麼吸引力,有的只是那美麗的人造河流,
驚人的建築,人們的創意,天幕下抬頭欣賞的人群,
人造火山前好奇的群眾,華麗水舞旁此起彼落的讚美。

這團去了哪些地方?
outlet, Las Vegas, Hoover Dam, Grand Canyon.
其實是不錯的,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休息,
一路有著幸運神眷顧,遇到很好的人,成為好朋友,
還在outlet遇到正思考如何連絡的朋友,
世界那麼大,卻在此時覺得並不是真的那麼大!
緣份很奇妙,引導著人們相識,相聚。

一路的景色變化不大,卻只道出了台灣的渺小,
無際的平原,起伏的丘陵,塵土滾滾的沙漠,
跟團的我,在此時卻感到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