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朋友讓我在美國開車,很自由自在的一天;
除了塞車讓我的腳差點抽筋啦!哈哈!!

終於還是妥協了,報了名跟了團往大峽谷去,
12小時的車程,自己去大概到不了吧!
回到了洛杉磯,很開心朋友幫我找了旅行社,
旅行社很迷你但是卻幫忙很多!
出發前一天朋友借我車,
在美國開車了!感謝他們信任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四處遊走。

環球影城,應該很容易找到的,
我卻多繞了一個小時才到達,
路不熟,找到時卻顯得格外有意義。
沒有進去樂園裡玩,
個人的旅行,對於這樣的玩樂不感興趣,
心裡頭著實想進去,看著一家人,成雙入對的情侶,
三五成群的好友們笑得開懷,
似乎讓我感到絲絲的寂寞。
在city walk裡晃晃,每間店都有各自的特色,
不同於downtown disney的歡樂,city walk有著成熟的味道,
東照照西照照,對於逛街沒有多大興趣,
提早離開,準備赴約去。

還好自己方向感+運氣不錯,
這次沒有繞太多路,找到了咖啡店,與Alex和他的女友見面;
很可愛的兩個人,講話有著類似的語調,
看著我去紐約的照片,聊聊心得,
非常開心能認識這兩個人,可以聊藝術,可以聊畫作。

洛杉磯的交通真不是普通的塞,
特別是我又趕上了下班時間,踩油門踩煞車...腳都要抽筋了~.~
與Elsa去吃印度料理,兩個人都不知道該點什麼,
看圖說故事,點了很有趣的食物,
說不上來的味道,帶點酸,醬料辣的不得了!!
老闆騙我>.<明明就跟我說不辣的T_T
很有趣的經驗,開心的是,離開前跟Elsa一起吃飯聊聊,
講講這些日子以來遇到的人事物,
在LA的回憶,最美好的莫過於認識這幾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