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錯了時間,卻發現,坐下來看人來人往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待在星巴克裡渡過了一個上午,
悠閒的寫寫明信片,看著街上走來走去的人們
我像是個紐約人吧,人們都說在紐約容易被搭訕,
但我不曾,聽著音樂在路上行走,腳步或許比一般人還快,
我知道我的方向,地鐵站轉車,
或許比一個紐約客還熟。

真正的紐約客帶我坐了渡船,從下城到史坦頓,
再一次經過自由女神,
完整的看見曼哈頓島的南端,
若是夜景,想必美到不行吧!
看著船上的人們,多少人是真正的紐約客?
很容易分辨,紐約客對外面的風景已習以為常,
觀光客看見任何事物都是那麼驚奇!

布魯克林大橋,跨過East river,
跨著緩緩的步伐走在橋上,
一半行人一半腳踏車的道路,車輛在底下行走,
豔陽高照!遊客燦爛的笑容,不遠處曼哈頓大橋的輝映,
很美,我走過布魯克林大橋!

回到TKTS買晚上歌劇魅影的入場門票,
what a surprise !! 竟然遇到藝療所的學姊!
人那麼多,約好了想碰到都很難,沒想到竟然在紐約的街頭,
排隊的人海中見面!真的,真的,太難以置信了!
以半價買到門票,35元的歌劇魅影,
期待又驚喜,等待的時間,搭上地鐵1路去哥倫比亞大學看看。

人生的際遇很奇妙,有時似乎就是那麼巧,
正在思考未來該怎麼走,竟也有調查的學生與我交談詢問,
最重要的是什麼?生活的重心是什麼?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很簡單,卻又很深奧的問題;夢想,目標,彷彿一瞬間抽離了出來。
只是相遇幾分鐘的過客,在正迷茫的時候推了一把。

歌劇魅影!!想到自己親臨現場,震撼的洗禮過後,
感動的餘韻不斷縈繞在心中,怎麼形容?
只能說精彩不足以形容!絢麗的舞台效果,演員們的歌聲與舞蹈,
每一個精微的細節都是那麼美妙!
fantastic broadway! 我愛這樣的表演,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