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工作坊結束了。
一切平安,很愉快,很充實。

重要的三天結束了,雖然後續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要處理,但先前的努力與焦慮總算是圓滿的達成任務了。
首先,最要感謝的是陸老師,讓我能有這個機會,學習,磨練,成長。
接著,我要感謝我自己,感謝自己的身體能夠繼續支撐著我的意志,感謝讓我健康的繼續努力下去。
很棒很棒的工作人員們,謝謝大家讓我放心的可以去處理每件突發狀況,而不必擔心必須運作的每個細節,妳們真的好棒!
每位來參與的與會人員,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還有給我的很多擁抱與關心,讓我有勇氣,讓我感到一切的努力更有價值。
感謝學校的每位助教們,如果沒有你們,這場活動必定吃力更多!謝謝你們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與幫助,還有鼓勵與勇氣,我好高興能認識你們!
感謝工友叔叔阿姨們前兩天的協助,讓這一群清一色女子的我們省力許多!
還有一直給我溫暖的家人,你們是我心靈的支柱!
很多很多的感謝,感謝能有這個機會,也感謝讓我感到委屈的那個人,雖然那個過程,很可怕,很生氣,我卻成長了更多,“當情感越強烈,成長的速度就越快“陸老師說;我沒有辦法體會那個人對我造成傷害的苦衷,畢竟我們不同,但仍感謝她,讓我成長;我盡我所能做到最好,這不是工作,這是我在學習的歷程。
所以,我還是,繼續堅持我的步調,我不留遺憾。
謝謝,所有的人事物,能有這樣的經歷,謝謝,親愛的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