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一段愉快的旅行,
心中有著無限的感謝,
感謝緣份,感謝一路的順暢與美好。


這是我最難忘的生日吧!
即使不是在生日的當天,卻擁有最豐富的回憶。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許下願望,願我所有的親朋好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願我能夠申請上好學校,
最後一個願望,留著自己心中去努力實現。

真的很感謝,感謝所有的幸福,
感謝所有上天的安排,
自己要更努力才行,老娘說不用功要打屁股,
哈哈!真的是得要加把勁囉!
加油加油!
在生日這天,最感謝的還是我親愛的媽,
讓我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給予我最大的寬容與呵護,
媽我好愛好愛妳!!
接著是我可愛的家人,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與支持!
再來,我可愛的朋友們!
能與你們相知相惜,彼此打氣分享生活,
是我不知修了幾輩子的福氣!
還有,我生命中所遇到的貴人們!
敬愛的老師們,謝謝你們信任我,給我機會讓我能夠獲得更多。
優秀的球友們,謝謝你們長期以來予我愉快的運動環境。

謝謝老天爺,我好幸福!!
祝自己生日快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