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花了整天卻逛不完一個博物館,
頭一次把身上所有記憶卡全部用完,
大都會博物館,充滿古今藝術的殿堂。

花了十六元走進了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學生票十元,六元的語音導覽,
值得,雖然不盡然聽得懂講些什麼,
卻讓我這整天的博物館行是那麼的深入!
一個館接著一個館,似乎迷了路卻又有不同的發現。

逛累了,總有長椅可以坐下來休息,
貼心的館方服務,你可以將你身上不必要的行李寄放櫃台,
隨身帶著相機,大博物館的氣度果然不同,
各個時代的器物作品,各個名家的經典,
逛完了一樓,看見靠背的沙發,小小打了個盹,
醒來卻發現自己身處名畫中,
如夢似幻,又是一次感動到想大叫!!
好美,好棒的旅行!

獨自一人走遍了紐約街頭,
我不孤獨,我帶著大家的關懷與祝福,
心底有個感覺,我會回來,
充實自己的能力,也許一兩年後,
我會待在某所大學裡的研究室,
行走在實習的場所。

不必等我,但我相信,
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回到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