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美好的回憶,即使短暫
我會永遠記得。

離開了,也許永遠不再回來
道別了,也許再也無法見面
回到了單獨的旅程,
我不畏懼孤獨,卻貪戀有你的日子。

終究我還是沒有勇氣,
謝謝你的擁抱,淡淡說了句我很喜歡你,
我明白距離的阻隔,卻無法承受這份失落。
多想留下,多希望你要我留下。
沒有辦法坦白,說不出口的語言。

很靠近,卻也很遙遠。
從未有過的感覺,從未有過的經驗,
認識你,是我一輩子永遠忘不了的情感,
執著可以持續永久,或許,也無法再開起心房,
傻,但,這就是我。
深刻的,是那份同時大笑的回憶,那份默契,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卻無法聚焦,
十幾天的相識,是我永恆的回憶。
請你記得,曾經,有個女孩,在場上與你共同奔馳。

我好愛好愛你。

Ruby,8:48am,8/12/2006,Oakland air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