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離開了 進入有些濕冷的台北冬季
繁忙的生活 緊湊的步調
試著 放輕鬆 慢步走


剛出社會的我 很嫩
經驗 磨練 什麼都不夠
挫折 打擊 一項項迎面對我攻擊

放棄的想法 曾經不斷的出現在心裡
直到現在還是有那麼多的不肯定 不踏實
謝謝蘋果聽我說 給我建議和鼓勵
更謝謝娃娃 一整個晚上工作後的宵夜約會
還有又 持續不斷的關心 陪著我一起胖 哈哈
(其實只有我是胖子啦 嗚)

幾乎沒有時間上線
睡覺時間對我而言變得如此寶貴
在心中強烈想逃避的日子 起床變得如此困難
或許 夏天走了
我仍然希望心中那顆暖暖的太陽
持續的為我發光發熱
身邊的溫暖 感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消沉的日子中打起精神

謝謝今日的美好天氣
謝謝 給我勇氣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