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自己,聽起來有點難又好像很容易
面對自己的哪部份?
很多很多,身體的,心裡的;情感的,感官的...

真實的情感,並不是一個自己容易理解的部份
有時需要旁人的點醒,有時卻越弄越混淆
但是,真正的理解,還是得要靠自己

並不是個勇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雖然,心情的好壞全部寫在臉上,
身邊的朋友也很容易清楚我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
沒有什麼祕密,
總是當自己想把某件事藏在心裡卻還是忍不住想要讓朋友知道,
這,某種層面上並不是好事吧?
一點神秘感也沒有~..~是啊,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空窗了很久,噗哈哈!這之間應該沒有什麼關連吧:P

至今,見到面仍會悸動,
卻深深明瞭並不是適合的兩個人。
曾經的那一段感情,是我不曾後悔的過去。
喜歡他的笑容,對他的成長與成就感到驕傲。
很高興,至少,能夠稍稍了解他的生活。

很高興我釐清了自己的感覺,
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生活種種,抱著感謝,
無論是不是愉快的回憶,都是值得的經驗。
很幸福,擁有無條件的支持與關懷,擁有體諒與溫暖,
我的家,我最可靠的肩膀;
我的朋友,支持與分享的心靈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