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正式進駐柏克萊,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奇與發現
異國的文化是新奇的刺激,一個人的旅行,一段愉悅的發現歷程。
其實是個懶人,但不知怎麼突然很想寫寫最近的事
時間過好快,在美國待一個月了
習慣了這邊的生活步調,很愜意,很閒適,對我而言是趟愉快的旅程
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
這是一段嶄新的旅程,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每天醒來看到窗外有著不同的變化
坐在座位看著夕陽緩緩落在九點半的時間
看著天空多變的色彩,喔,多麼美好的時光

學校對我們很好,住宿餐飲,把我兩週前的臉多增加了一圈肥肉
美國人的飲食,著實不適合東方人
特別是我,看這個也想試試,看那個也想嚐嚐
不胖也難啊!!
很想打球,流汗對我而言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胖了,臉上還多了一大堆的痘痘,成天在外面晃來晃去,曬得黑黑
對一個台灣女生來說是多麼恐怖的事情啊
特別是那串痘痘,還有那與日俱增的肥肉....
想起了文宣之前的暱稱:痘痘不要跟我裝熟啊!!
卻只能任由它長,好吧,先想個辦法減肥囉

看看LA的照片跟現在,真是相去甚遠
我還真像顆氣球啊,吹一吹就鼓起來了。

美國的生活,考試報告驚人的多,卻是充實得讓人欣喜的每一天
我不是個用功的學生,但是我享受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