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滿堂的日子,真的是很可怕啊...
喉嚨開始有點痛了,不會感冒了吧...

這時候應該是個無業游民的,沒想到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時間塞的滿滿
課很多,班級數,更多
三到六年級,幾乎每班都是我的學生
走在校園裡不斷有小朋友說老師好
感覺很妙,現在是個可愛的健康老師
只是一天七節課,到最後真的是要抓狂了
這時候再給我很吵...吼吼吼
就不會是可愛的老師啦!!!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英文可以跟中文一樣流暢,
寫作文總是覺得辭不達意
講話也是常忘記自己想表達的語句
我會講,我敢開口,但是文法真的很差啊...
發音標準可是就記不起來那一堆字啊...

好累喔...
但為了五斗米折腰...我認了...
加油吧!不能只當個不事生產的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