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課;下午逛了柏克萊美術館,晚上在冰上溜冰,哇!超級開心的說!!
好棒好棒的一天:D原來沒課的日子可以這麼享受啊XD
早上又去實驗室當隻白老鼠,盯著螢幕看那些測驗,吼~害我睡著了兩三次~.~
果然實驗其實都還滿無聊的,中間間隔很久,暈暈的,就這樣給他睡著好幾次
窩在圖書館趴了一下,真是很催眠啊!!哈!

柏克萊的美術館,其實只是一個小小的,比較實驗性的美術館。
展出的內容都是現代藝術家的作品,複合式的媒材,加上一些互動式的作品
生平第一次,跟個外國人一起進美術館!
館內其實有不少亞洲藝術家的作品,還有幾件中國的古代器皿
努力的用我的破英文介紹著中國的朝代,講解著朝代作品的特色,
語言的轉換,好多詞講不出來哩
也有柏克萊附近史料的展覽,真是多虧有個美國人陪著
不然看不懂那些是什麼東西勒:P
很棒的空間設計,很開心的一個下午,比手畫腳加上隨身字典,呵
是個有氣質的日子

晚上去溜冰,穿上冰刀走在冰上
好幾年前去過那麼一次A1,依稀記得手上的淤血比腳上的多上很多
死命抓著旁邊的欄杆,好,這次一定要溜在中間場地
我真的成功了呢!!超開心的!雖然還是屁股著地了三次XD
可是我能自己溜在場地中間了呀!!漸漸有一點點速度,喔,真開心
還有一位很棒的女士,跟我說我的平衡很好*^^*,她要走了但是想先教我
真害羞,怎麼這麼開心啦!!很想好好跟她道謝,真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遇到她
一圈一圈的繞著,一點一點的速度增加,那感覺真的很迷人!
約好了,回台灣要去溜冰的喔:D

運動真的很棒!雖然現在腳又酸又痛,我卻好愛這樣的感覺!好想好想再去溜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