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在眉睫,火燒屁股,用在現在真是非常恰當啊!!

還是有些進步吧!逐漸滲透的單字們,
雖然我還是跟你們不太熟,
但好歹對於某些字句多了一滴滴了解。

一年一年,從剛開始看到全部英文的頭昏眼花,
到現在習慣於全部版面的第二語言,
遇到生字,猜!
看不懂,重來!
聽不懂怎辦??把螢幕上中文貼起來,繼續聽!
主動跟同學組了讀書會,努力的把那奇怪的基本185題去解決,
想不出來?硬掰!
沒有固定模板的學習,因為就是要活用!
我不相信速成,實力是要累積的。
大概我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吧,沒有那麼有活力,有Ideas.
但是我有我的優勢,盡力去發揮自己的優勢,改善劣勢,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今天下午打球,被體保的學妹問我是不是甲組@@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多了勒﹦﹦
只是我比較會裝啦,哈哈XD
有點開心,表示我的球技就算是在體育系眼中也不輸人XD
但是不怎麼穩也不怎麼有體力就是了,哈哈哈XD
現在亟需減肥+concentrate(那還在這裡寫!!)
只是剛下了課,對於自己的小小進步感到滿開心的。

畢竟,一開始走進地球村教室的我是驚恐於被老師點名的狀態,
畢竟,一開始看到整段文字是只想skip過去看翻譯的解釋,
畢竟,一開始每個句子都被改掉到雖然滿江紅卻少掉很多面積的錯誤。
雖然緩慢,但是有意義。
喜歡變化,喜歡新鮮,喜歡不斷的探索。
很幸福,因為有很多的支持與陪伴,還有,陪著我,刺激我不斷成長的夥伴們!
我的人生每個階段所遇到的你們,是我的動力。

這個時候跑去逛部落格,實在有點奢侈,
有苦有樂,有喜有悲,
看到朋友出去玩的開心照片( Oh~I'm so envy!!! I wanna go,too! )
也聽到同學家裡狀況的難受(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ll my dear friends! )
還在宜君的板上看到幾句很有感覺的話,
借我轉過來讓我說點什麼,

“我應該要繼續品嚐它帶來的美味與濃郁化不開的相思
而需停止不切實際的幻想與猜測所帶來的痛苦
因為身邊仍有太多美好的事物與選擇“

盡情的活在當下,去把握每一天每個人,
身邊的朋友笑說我不懂得把握,或許把握的定義在每個人手中有不同的見解,
我想把握的不僅僅是那九天,想留住的是一輩子的美好,
無論是回憶,無論是友誼;
不切實際的幻想與猜測,總是落在每天的生活中,
幻想或許帶來的是美好,猜測或許帶來的是疲憊,
而那份濃郁與美味,只有自己最清楚。

總希望自己在唸書時能集中精神不去亂想,
很顯然是做不到,哈哈哈!
但是,幻想與現實的界限拿捏,自己的把關,
看待的方式,be optimistic!
trust myself, and then, do my best!
燒屁股的此時,吼~~~點燃自己持續下去的火焰!
keep fighting!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