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個考生,
強制消失在MSN上!

炎熱的天氣,走到戶外就覺得自己快要焦掉了
台灣的夏天,果然很恐怖啊...

很久沒有當考生了,
在這種烤熟的天氣,
在學校和補習班間移動真是件痛苦的事
最頭痛的卻不是可怕的天氣
而是那排山倒海的字彙跟考試時間的緊迫壓力

但其實還覺得滿有趣的
聽補習班老師講課,
回到以前準備考試的生活(以前沒補習就是了)
帶點點悠閒,當然是跟工作相較之下啦
很希望時間快點過去,卻帶點緊張怕考不好浪費錢
(沒辦法,沒賺錢就一定要努力省錢啊!)

開始消失在線上,要找我的朋友們呀...
很急的話再打電話給我吧
雖然我也需要你們督促我正常吃飯,哈
但是這種炎熱天氣或者不時的午後雷陣雨
我很懶得出門...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出去買晚餐勒﹦﹦

亂寫了一通,
當考生的日子才剛開始,
請大家為我祈禱吧
讓我可以心無旁騖的準備考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