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連結好像變多了不少呢...


最近開始想看看大家的部落格
連結漸漸多了起來...XD
哈 大概一年會多一點點改變吧
這個部落格也差不多滿週歲了
這一年 很多很多的心得
很多很多的改變
雖然寫出來的沒很多,但現在回頭看
有著淡淡的微笑

內在呢?我還是我 只是看世界的角度不同了
觸角 延伸了拓展了
腳步 有時急有時緩
想看看大家在做什麼 想多了解每個人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忙啊?
自己也不清楚
就是一件一件事情 一個一個約會 一堂一堂課
只是約會對象都不是有曖昧情愫的人罷了
哈哈 我也想要有個人在身邊疼啊
但是自己的步調卻沒有遇到讓我停留的人
應該是那個人也不斷的在前進吧 所以我繼續走著

我不寂寞,享受著自己一個人的孤獨有時還滿不錯的
我很快樂,時常能夠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們聊天南地北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充滿著樂趣與新奇
或許,還沒辦法在哪兒停留很久
但總會有天,有著類似步調的那個人
會在我身邊聽著音樂,跟我一起看著每天的雲彩

每個部落格 充滿著特質與氛圍
很有趣,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