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早到傍晚,從國小到學會
從陌生到熟悉,從生澀到成熟
日子一天天過,改變 不曾間斷


人的一生,奇妙的際遇有很多
每個人嚮往的生活不同
有些追求穩定,有些追求變化
我,屬於後者
無法居於穩定狀態,想求新求特別
某些人認為我該居於穩定
某些人嚮往我的生命旅程

我很幸運
我生在幸福的家庭,我有穩固的後盾可以依靠
當然,我指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在教學中,對社會的了解逐漸增加
各個階層,各種行業
仍然存在於環境的角落
人要對於自己所擁有的去珍惜去滿足
努力去達成自己的目標,追求自己的夢想

因為 有人支持 並且 了解這樣的支持是無條件的
可以放手去做 可以去努力 累積的過程是無價的體驗
之所以能夠深刻 之所以能夠擁有
我很感謝 我所有的朋友 最重要的 我親愛的家人

點點滴滴的回想 我的際遇似乎有那麼些的不同
未來會走向哪 會再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
我無從得知
就像你曾說的 下一秒發生的事沒有人知道
就像 這段美妙的邂逅 不在預期 卻能成為一輩子珍惜的回憶
也讓我釐清 我的生活 我所希望擁有的
那一個最重要的核心

還是很想你 你是否也會想起我?
地球的那一端 曾經有我的足跡
地球的這一端 有我濃濃的思念
球場上 那麼深刻的愉悅
這趟人生旅程 那麼豐富那麼美好
有家人 有朋友 還有 曾經相遇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