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著這趟旅行的點滴,封存在網路的虛無裡。

對今年暑假的這一趟旅行,保留在自己最深刻的記憶裡,
封存在網路的伺服器,偶而開啟回憶,彷彿是夢境,
卻沒有真實的存在感受,
太過於遙遠,而現實的存在卻又是不斷壓下來的衝擊。

我已經離開學生生活了,必須承認的事實。

在實習老師們稱我為“老師“的那瞬間,
在小朋友看見我感到想逃跑的那瞬間,(很直接的小孩啊,哈哈﹦﹦)
在面對活動舉辦報名狀況不明的壓力間,
在教學時學生在教室亂跑亂跳的那瞬間,
在準備給會計師事務所資料的那瞬間,
在接電話辦公的那瞬間,

已經不是學生了,
面對的是自己的將來,是自己的人生。
回到台灣一個多月,我為我的工作自豪,
心中有預定的目標,
強烈的動機,想努力的衝勁。

我,很想見你。
保留著心中重要地位的空位,等著與你相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