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承認,思念已經滿溢,
原來遠距離不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而是想見面卻有重重的困難。

對我而言,這趟旅行意義深遠,要離開的幾個小時前,把照片與文章傳完,
一個完整的ending,也是重新開始的紀念;
很多的故事,在這趟旅行中累積,精彩豐富的旅程,
一路上有著幸運之神眷顧,遇到很好的人,認識很棒的朋友,
從Alvin開始,帶我走訪了洛杉磯的重要景點,
Elsa,Amy,Ian,照顧我這樣一個陌生的女孩很多很多,
到了berkeley,雖然並不是遇到很好的室友,
卻也因此認識了Tina,可愛的輔大妹妹,幾乎每天一起的日子,有著最多的共同回憶;接著,Janice, Jessy...聊得來的玩伴們,一起玩遍了舊金山,國慶煙火時還有些寂寞的我,有你們的相伴,我很幸福。

幾個星期的課,psych1認識了Sarah,從紐約來的美國女生,
友善,真誠,溫暖;頭一次與外國人成為好朋友,一起吃飯,
嘗試了印度料理,一起在草地上吃了Top Dog,還到台灣飯館吃小籠包,
邀請我去她家作客,喝茶,吃著特別的起司與水果,
陪我一起念期末,聽我訴說我的故事,給我那麼溫暖的擁抱。

Lena,也是友善真誠的女孩,ABC,會一點點的中文,教了我很多單詞,
帶我一起去上hip hop的課,隨著音樂起舞,那麼輕鬆自在的相處,
一起走回宿舍,邀請我去她的公寓坐坐,認識她的室友,
一起吃好吃的三明治,為我禱告,給我無限的祝福,
陪著我幾乎每堂的社會心裡學。

Justin,可愛的高中男生,沒有人相信他只有16歲,
成熟的外表底下還是帶點孩子氣,卻有著比其他同齡孩子成熟的心智,
ABC,也是會一點點的中文,總在每次要交作業時給我許多資訊,
雖然我還是不懂,卻很開心能有人在旁邊鼓勵,
上課時很愛發問,因為同堂課而常常一起吃飯聊天,
也教了我很多英文的單詞,一起準時上了每一堂psych1的課。

Ann,迷你可愛的泰國女生,第一次去球場時走在前面的女孩,
裝扮與帶著的球具讓我直覺這個女孩子會打球;總是不自覺的對她講中文,
球場上太多中國人了!學建築的她,總有做不完的作業,跟她借了兩週的球拍,一起打了很多場球,在線上聊了很多,並且約定好,她會來台灣,而我也會去泰國拜訪!!

Alex,在實驗室認識的俄國男生,很有話聊,
女友是個越南姑娘,很活潑很開朗,倆個有著類似的味道;
Felix,脾氣超好的澳門男生,介紹我們認識berkeley的很多事物;
Becky,溫柔的香港女孩,和我上相同的兩堂課;
Ron,單純的政大男生,總是叫我學姊;
Bebe,聰明有個性又很辣的心理系女生,在課堂上給了我超多的幫助;
Nina,課堂認識的俄國女生,很漂亮也很有個性;
Azu,活潑可愛的日本女生,總有著燦爛的笑容;
Sam,超有個性的美國女生,住在同一層樓;
Julia,甜甜的政大女生,隔壁寢;
Sherlina,宿舍的總管,活潑曼妙的黑人女子;
Jimmy,打球認識的本地學生,香港人,有時有點衝動的脾氣,卻是個好人!
Harry,強那森,話很多長得像哈利波特的孩子;
Grace,一起吃過飯,卻很有緣的在去大峽谷的旅程中遇到;
David,往紐約的飛機上認識的紐約客,帶我在紐約玩了很多本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Ivy,在跟團的途中相識,兩個人很投緣,旅遊結束還送我回Ian家;
Tim,Gary,Allen,Lanna,Cat,Spencer,another Sam,Tree龔鵬,陳興,游優.........
太多朋友,太多回憶,每段相識的過程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很高興我曾經在berkeley,很高興我能有機會在這渡過一個暑假。

我會再來,多麼喜歡這個國家,不僅僅是這些美好的回憶,更是在這的自在舒暢,還有這份濃濃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