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減肥計畫完蛋了!
大概會被養的胖胖回西岸吧~.~

從oakland到chicago轉機到New York,
我是個幸福的小孩,飛機上左右座位的紐約人,
告訴我在紐約的點點滴滴,該怎麼坐車該怎麼走,
重點是,怎麼像個紐約客!

落地的瞬間,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不懂,但是整個心情跟著雀躍了起來!
大蘋果,世界上居民最引以自豪的城市,
感覺自己也變得不同。

阿姨叔叔每天都怕我餓到,早餐午餐晚餐點心,
從來沒有什麼時候餓到過,
只有自己在曼哈頓晃的時候會餓到吧,
但是背包裡總有阿姨準備的麵包,
回到家也總是有好吃的喜見達和麵包水果等著我,
好久沒有這麼被當個孩子在寵了,
雖然說是睡客廳,卻也是好大的地方讓我滾來滾去,

幸福,在紐約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