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其實惦記著考試考很差,卻一定要往戶外走走。
原來,旅行是我的生命,豐富生命廣度與深度的必要因素。

第三個週末,驚覺暑期已經過了一半,
很開心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域的朋友,最貼近的,大概是週六那個下午,
拜訪從紐約來的Sarah,住在落日區的美麗建築裡,
一棟棟的維多莉亞式建築,並列著並點綴了許多的花木。

走進屋子裡,西晒讓房子有點沈悶,但卻無法抵抗那別緻又精巧的空間,
多麼棒的居住環境啊,窗外可以看見後面的小小花園,開放卻又擁有著自己的隱私。
要是哪天我也能住在這樣的環境,每天一醒來就是隨手可得的藝術氣息,
光是想像就已經讓人快樂的不得了了呢!
她是個很欣賞東方文化的美國人,到過中國,印度,泰國等地方,
照片裡背著行李往西藏高原爬,那個我嚮往許久的世外桃源,
多棒!愛旅行的人聚在一起,討論著旅行的心得與各地的文化風俗,
討論著食物,討論著人們待人接物的不同。

我好愛擁抱。
那是個多麼美好的下午,喝著中式的茶葉,吃著美國人的起司,
臨走前,溫暖的給了我個大擁抱!
這是多麼開心的感受,給一個短暫出現的旅人無限的感動。

惡魔島上看看監獄,狹小的空間必定讓許多人在裡面發狂,
監獄外面卻有著美麗的風景,看著風帆在海面上遊蕩,
這是美國,那麼的大,那麼的遼闊。

隔天的史丹佛,卻因為過高的溫度使得想移動的腳程縮短了,
超大的校園,卻少了像柏克來一樣的草地和斜坡。
名校,進不去也是要體會一下美國校園真正的樣子。

twin peaks.
不知該怎麼翻譯比較好聽,兩座小山峰並列在一起,
成為一覽舊金山美景的好去處,
登上制高點,涼涼的微風將史丹佛的熱氣帶走,
坐在草地上望著有點距離的景物,
終於拿出了素描本,輕輕的,緩緩的想把眼前的美景畫下來
耀眼的陽光卻把我的皮膚曬得刺痛,
我真是禁不起曬呀>"<照片看得到,我已經曬成一個黑人啦!

卡司楚區,林肯公園,加州榮民堂
卡司楚是個著名的同志區,高高掛著的彩虹旗宣示著他們的意志。
林肯公園有著有錢有閒的人們,揮竿看著小白球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榮民堂有著莫內的展覽,卻因為太晚抵達沒能進去一探究竟。
很美,看得到金門大橋,看得到海灣與大海的交界,
還有小白球場那綿延的草地與蒼勁的樹木。

還是很愛晃,特別的是頭一次有位外國人開車陪著,帶我們走,
即使如此,我卻還是決定了所有的方向,
愉悅的心情,感謝他們讓我保留了我的調調。
多麼美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