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考卷啊,大概是到這邊以來最挫折的一件事吧...

其實都有心理準備了,知道自己真的考很差,那天早上的報告也是,
寫摘要,連中文的期刊論文都看不太懂了更何況是英文啊>"<
看在我每次上課都很認真聽講的份上,我...還是得去補考吧~.~
真是很挫折的一件事啊,好不容易開始覺得上課比較聽得懂了,
卻馬上來個打擊,嗚,老師拜託妳不要跟我說我應該要先去上ESL啊...

伴著快盪到谷底的心情,晚上努力的念了點書,
昨天摔倒的地方出現了烏青,腳踝起了水泡,
哇,果然我昨天很認真在溜
我好想念那樣的感覺,想念可以在場上奔馳的痛快。
同時也找到了幾個伴要去打球,不曉得如何,很期待哩

暑期的課程真的很累,除了本來就不熟悉的科目外,
腦袋要努力的將課堂上老師講的東西輸進腦袋裡轉換成可以理解的知識,
一點一點,我不要放棄,雖然真的考很差,
希望,這些小小的努力可以化為進步,
希望,額頭上的痘痘不要再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