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social psych考了第一次的midterm,general psych就在明天也要midterm了。
全部都是英文還真是給他很吃力啊!
雖然我已經大學畢業了,這幾個學分也不是一定非要拿到
但是,每天認真的坐在前面聽課,雖然課本沒有乖乖的給他念完
我還是希望這趟學習可以得到好的成果啦
親愛的老師,請您就行行好,看在我每次上課都認真聽講的份上
給我這個學分吧

哈哈
六週快要過一半了哩,這樣的生活真的過好快
一三五上課,二四日念書,星期六是絕對要出去晃晃的日子
飛快的時間就這樣過去,回想在洛杉磯的日子
好像是完全的相反,雖然悠閒自得
卻有著截然不同的心情
放空真是好,新的環境新的人事物
那麼多年來還真是頭一遭呢!
多了很多玩伴,認識了許多不同國度的人們
人真的很奇妙啊!相同步調的人漸漸聚集在一起
氣氛類似的,想法類似的,甚至在之前就有著類似的生活習慣
類似的生活經驗。
可愛的妹妹們,在這裡有妳們相伴我過得很好。

下了課考完試抱怨著看不懂題目,一邊寫報告一邊哎哀叫寫不出來
吃飯時在餐桌上討論著生活的瑣碎話題,一起唸書念不下去開始討論起自己以往的回憶。
這就是學習的愉悅之處啊!

明天又是一個考試,與上周不同,多了很多的選擇題
還是有簡答與問答,硬著頭皮衝啊!
老師可能也看不懂我在寫什麼鬼吧,哈哈哈!!
全英文,上課考試寫報告,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但是也有點習慣看著一堆英文字了,
以前一看就會頭暈的呢!!
這些點點滴滴,應該也是另一種進步吧,呵呵。
考試加油加油!!給自己打打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