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個展
很幸福很開心 能有這麼多親朋好友來看我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茶會與作品照片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rubyrentw/2008

從計劃到實行 大約是半年的時間
當去年確定要在今年離開台灣出去唸書時
有了開個展的願望與構想
展覽主題是妹妹半開玩笑間給我的靈感
海報邀請卡上的主題"任性"是爸爸的字
構想來自於自己的生活經驗
從小到大 我的人生觀 我的思考模式 我的經歷
各件作品的詳細說明在近期會放上來

很感謝系上的助教與老師們能給我這個機會
謝謝郭老師願意幫我簽名讓我能夠申請
謝謝連老師在我想放棄時給我很多鼓勵讓我堅持在學校的檔期
謝謝沛盈願意借我空間讓我安心做作品
謝謝小嚕從頭到尾陪著我找材料畫圖做海報卡片影片還有佈展
謝謝羅美慧淳孟勤幫我佈展
謝謝媽媽陪著我熬夜陪我講話讓我不要瘋掉還陪著我顧展
謝謝姨媽打果汁煮東西給我們帶便當吃
謝謝瑩在我做作品的期間每天打電話叫我起床陪到我清醒
謝謝吳老師在假日還特地來學校參加茶會
謝謝特地從高雄來的舅媽、大姨和大舅舅
謝謝所有來看我畫展的朋友們
茶會沒能好好聊到天 但看到大家我好開心!!!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這麼捧場
希望大家都有次愉快的看展經驗


投影後記

畢業三年
一直跟這裡有很深的聯繫
終於要離開了
厚著臉皮請系上給我機會展出
市北師 一個推動我成長的地方
暫時在這畫個休止符
道別 感謝遇到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