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會有改變
但是心裡的很多東西,經歷了再多事物
還是,不會改變

一年,又快過去了
這一年所擁有的,也是精采萬分的經驗
慢慢的定下來審視自己,
徐徐的感覺到人生的酸甜苦澀,
回到原點,沉潛
給自己一個新的出發點

家永遠是補充活力的來源,
窩在家的幸福,撒嬌,被寵溺
其實並不是那麼喜歡獨立
相反的,我渴求能夠依賴的肩膀,
期待能夠為我遮風擋雨的胸膛,
溫暖的懷抱總是能將我的煩擾化作烏有

還是感謝曾經經歷的一切
造就今天的我的,是那以往的種種
外表顯現的,是必須的模樣
卻不是本質
在一個當下所見到的我
只是生命中那一瞬間的我
千變萬化的,不僅僅是天邊的雲彩

去年的我,前年的我,2007的我
心中縱使萬千改變,卻仍改不了那些固執
投入與執著
有些好,有些帶著爭議
仍然 堅持著 持續的進行
這一串流動的故事

傳達給遠方的 思念
仍然 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