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個東西,緣份很深
有時候覺得像是上癮,卻又覺得是健康快樂的好活動

總之,我很感謝,它,羽球,我最愛的活動

打從小學開始,老爸跟同事開始接觸羽球
很興奮的跟著去到某工廠頂上加蓋的球場
跟著爸爸,馬來西亞施教練算是啟蒙吧!雖說只是陪我玩玩~
接著就開始結下不解之緣了

國中,跟著幾個同學一起給教練教
從剛開始的揮拍,跑腳步,累得要命的訓練
後來教練讓我可以少跑一點,哈~或許是因為那時三天兩頭的感冒生病吧!
還有一段奇妙也可以說奇怪的際遇,竟然還延續了很久~..~
高中,因為羽球,跟學校老師主任們變成球友,
體育班男生也打不過我XD哈哈~
明明我是美術班的耶!

大學,進了球隊打了幾次大比賽,雖然成績都不錯
但比賽對我而言並不是那麼有趣,可能,個性有點懶散吧!
不喜歡跟別人爭,也不喜歡漫長的賽程等待
還是喜歡在球場上盡情的切、殺,小球!
一年一年的,有些成長,漸漸的比較穩定,比較不受影響
但有時還是很嫩,容易被騙XD
畢竟這些球友很多都已經是球齡超過我年齡的人,
大部分是男性,學校老師,教授
讓我可以有很多機會痛快的流汗

在我人生中已經快要超過一半的歲月有羽球陪伴,
也因為羽球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
終於是考了最初級的裁判,拿了難得的高分
(分數高低沒啥關係吧@@,只要有過就好啦)
呵呵,只是很愛這個運動,
也很感謝這份運動,
那時候的相遇

羽球,那麼親切那麼美妙
我的人生,很重要的部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ren 的頭像
rubyren

流動.改變.說故事

ruby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